畅通渠道听民声 心系群众解民忧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2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3日,副市长左文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栏目直播间,现场受理群众来电和网友留言,回应市民群众有关商务、行政审批、金融、住房公积金管理以及政府系统其他方面的诉求。

直播活动结束后,左文立即主持召开问题督办会,要求有关部门第一时间主动跟进,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左文指出,《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直播活动是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反映渠道,是解决市民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身边最细小、最具体、最现实的事情做起,从事关人民群众最直接利益的事情做起,根据市民需求量身定制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方法,以达到最佳服务效果。要认真归纳梳理群众反映问题,持续加大转办督办力度,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记者 张琛)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