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启动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更好发挥人文艺术创作在价值引领、文化传承、知识传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文联共同主办的枣庄市首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近日启动。

本次大赛以“龙腾盛世、筑梦家国”为主题,通过美术、书法、摄影、微视频等不同的艺术作品,展示社科工作者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传承“枣庄文脉”、推进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推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作品设置“欢欢喜喜过大年”“枣庄印象”“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法治枣庄”“廉洁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若干板块。大赛共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入围奖若干。将邀请部分参赛者参与市社科联、市文联组织的社科普及、专家宣讲、文化交流等活动。根据参与情况,支持申报山东省社科界人文艺术作品大赛及各类荣誉称号等。 (记者 孔浩)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