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博物馆公开征集海报作品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27

枣庄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营造博物馆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文化创新和发展,市博物馆近日起面向公众长期征集各类节日、节气及宣传类海报作品。

据了解,征集的海报主题应围绕二十四节气、中国传统节日、5·18国际博物馆日等,可结合馆藏文物进行创作,内容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征集要求为:海报作品必须是投稿人的原创作品,不能照书描摹,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内容不得抄袭其他人作品;节日、节气及宣传类海报作品须在相关时间节点前至少3日进行投稿;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投稿人已明确同意市博物馆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规定的使用权。

提交的优秀作品一经录用即可获赠馆内精品文创大礼包,还将吸纳优秀设计者为博物馆之友,享受各种展览活动的优先参观体验权。设计作品更有机会集合定期署名展出。(记者 孔浩)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