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明德书院“委员大讲堂” 2024年第二讲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28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7日,市政协举行明德书院“委员大讲堂”2024年第二讲。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主持,张德琦、张学功、曹力、李慧、赵作亮出席。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对台干部培训中心原主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授王杰作题为《台湾问题与台海局势》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就台湾问题和台海局势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对精准把握当前台海局势、深入理解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任怡春强调,要认真学习国家统一理论和对台方针政策,准确把握两岸关系时代变化,加强对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开展两岸联谊交流活动,不断增进两岸同胞民族认同和文化认同,谱写“两岸一家亲”的新篇章。要积极引导和协助我市台商台企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助力融合发展中多献良策,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政协作为。(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