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智慧工地建设现场观摩会议举行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2-2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8日,全市智慧工地建设现场观摩会议在市中区召开。

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冠世集团承建的未来易购项目智慧工地建设现场,深入了解了视频监控管理、物料管理、危大工程管理等系统及智慧工地管理平台情况,观看了《创建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节后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专题片,山东冠世集团介绍了智慧工地建设和开复工准备情况,滕州市、市中区住建局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积极应用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加快推动建造方式智能化、现场管理智慧化、部门监管可视化,推动企业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数字化监管,提高科技强安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要求,推动房屋建筑工程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抓紧抓细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全面推进智慧工地建设,提高安全监管和扬尘治理效能。 (记者 张孝平)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