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突出重点深入排查,坚决防范“安全之患”。结合正在开展的“严监管、盯重点、保安全”专项行动,紧盯消防、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等重点领域,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努力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周密部署细化举措,切实筑牢“安全之网”。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健全推进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工作底线。要加强领导强化值守,坚决落实“安全之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等制度,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努力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