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典型案例获奖名单公布

我市三案例获奖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云游齐鲁”平台春节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市三个典型案例获奖。

今年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在各地如火如荼开展。省市县乡村五级联动、城乡互动、群众参与,一个个彰显山东特色、洋溢春节喜庆气氛的活动令人目不暇接。为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回村过大年”宣传推广要求,充分挖掘各地乡村特色年俗活动,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浓厚氛围,“好客山东 云游齐鲁”省级智慧文旅平台于春节期间举办了“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典型案例评选活动。

最终,经过内容初选、网络评选、媒体影响力指数、活动组织力等多维度综合评选,评出“最受群众欢迎奖”10个,“最具民俗特色奖”10个,“优秀组织奖”10个。其中由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报送的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市中区文化馆报送的“龙腾华夏,石榴花开”2024龙年手造非遗展,台儿庄区张山子镇人民政府报送的特色“村晚”大联欢、锣鼓喧天幸福年,荣获“最具民俗特色奖”,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记者 孔浩)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