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士官到市中区调研智能制造企业项目和基层人大工作

作者:刘豹 刘家强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士官到市中区调研智能制造企业项目和基层人大工作,张伟参加。

邵士官首先来到中建材光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认真听取特种光学玻璃、光纤预制棒管等产品介绍,深入了解产品特性、应用领域、市场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在做好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创新,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加快产能释放、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延伸产业链条,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山东正凯新材料公司,邵士官深入智能化纺纱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种类、产能规模和数字化生产等情况。邵士官对企业实施数字化改造、自动化生产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强化技术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加强5G+工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运用,努力打造智能化工厂的样板和示范。

随后,邵士官来到枣庄中环智能制造产业中心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市中区及有关镇街部门要主动对接、靠上服务,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在税郭镇听取镇人大年中人代会副镇长专题报告制、发挥代表作用服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介绍后,邵士官对市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人大工作创新实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和作用,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围绕落实市委“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断优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积极引导支持代表及所在企业在推动强工兴产、工业倍增和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中展现作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豹 通讯员 刘家强)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