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

作者:董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5

枣庄新闻网讯 “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再也不用东奔西走了。”日前,记者从枣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全新上线。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时,不用再为了开具职工缴存证明、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贷款结清证明等个人证明往返两地了。

据了解,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是将《职工缴存证明》《异地贷款缴存使用证明》《贷款结清证明》整合优化为《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个人信息表》,尤其是职工在办理异地贷款业务时,无需提交缴存地中心出具的纸质证明,只需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出示“电子码”,工作人员在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实时查询验证,即可办理。

相关部门提醒,在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和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相关功能上线运行,“亮码可办”推广使用期间,原有纸质证明及出具方式并行使用、同时有效。过渡期后,自2024年8月起,全面实行个人证明事项“亮码可办”。 (记者 董艳)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