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提质年”活动启动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5日,全市银行业保险业落实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大会暨全市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提质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枣庄农商银行大厦二楼报告厅举行。

会议宣布枣庄市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提质年”活动启动,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中华联合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分享了金融服务方面的典型做法,枣庄农商银行代表全市银行业保险业宣读了《枣庄市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提质年”活动倡议书》。

会议要求全市金融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开花、结果。要求全市金融系统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金融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采取切实管用措施、靶向施策,确保问题真改实改、见质见效。 (记者 苏羽)


编辑:徐晓伟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