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07

3月5日,山亭区普降小雨,市公安局山亭分局交警大队及时增派警力开展雨中护学,疏导学校路段车辆。

连日来,山亭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学雷锋爱心护学”工作,护送学生和接送学生的家长安全通行,劝导纠正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提高家长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确保学生平安上下学。 (王双翔 摄)

图为志愿者向孩子们演示环境监测实验小常识。 (杨娜 杨瑞 摄)

3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市中分局联合市中区龙山路街道老车站社区开展环保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解雷锋精神以及环保知识,鼓励孩子们从自己做起,当好环保小小宣传员。

3月4日,枣庄市收藏家协会、峄城区收藏家协会联合举办雷锋主题藏品展走进峄城区匡衡小学活动。

2000多名师生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观看200多件藏品,使学生们更真实、更形象、更具体地感受雷锋同志奉献、助人、无私、热情的高贵品格,接受雷锋精神的熏陶。(记者 孔浩 通讯员 徐义峰 摄)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