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体约谈医疗美容机构全面提升行业监管水平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1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2024年医疗美容机构集体约谈工作推进会召开,规范全市医疗美容行业秩序,强化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主体责任,保障群众健康权益,严惩医疗美容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提升全市医疗美容行业监管水平。

会上,枣庄市医美机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安全责任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医美市场面临的形势,加大对从业人员依法执业的培训教育力度。依法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强化医疗美容机构所使用药品、医疗器械的监管及其广告、收费行为的监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科普宣传,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落实《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质量安全吹哨人举报处置工作制度》,曝光大案要案和典型案例,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健全完善部门联合、打建并举的综合监管长效工作机制,着力构建诚信安全的行业秩序。(记者 苏羽)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