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中石化枣庄石油开放日

客户进油库探秘安全生产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18

枣庄新闻网讯 为增进客户对中石化的信任和了解,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中石化枣庄石油分公司邀请客户代表们参观了公司智慧油库。

在中控室,客户代表们首先接受了入库安全教育,然后暂时交出香烟、火种和手机,穿上防静电工作服,戴好安全帽,佩戴定位牌,在依次进行酒精吹气测试等安检后,跟随工作人员进入油库。客户们参观了油气回收装置、质检室、油罐区、发货泵房等区域,工作人员通过对油罐的建设标准、油品质量控制流程和检验标准、安全防护设施以及监控系统等的介绍,让客户们对油品质量和油品储备安全性有了直观地了解。

据介绍,中石化质量监管体系是利用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从油品入库到销售的全程监控,确保油品100%合格。为践行绿色洁净环保理念,每年聘请第三方对设备设施的密封情况进行检测,油气回收装置能够实现对油气地有效回收。

客户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他们对中石化的油品储备和管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其油品质量和安全性更加放心。中石化枣庄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油品储备和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杨晓斐)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