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涉外法治研究 助力涉外法治建设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1

枣庄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要求,更好推动我市融入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海外业务,3月19日,枣庄市涉外法律服务提升年启动仪式暨专题培训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业内专家开展涉外法律实务培训。活动现场,我市多家企业代表以正在经历的贸易纠纷实例与专家进行现场互动问答,并得到专业指导意见,反响十分热烈。会后,山东龙头律师事务所、齐鲁律师事务所分别与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涉外法律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涉外法治研究、助力涉外法治建设。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市委外办将围绕落实市委加强涉外法治建设部署,不断探索服务举措,强化协同联动,持续强化全市涉外法律服务保障工作,健全完善常态化涉外法律服务机制,提高涉外法治队伍专业化水平,为实现全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对外投资贸易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