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廉洁文化进校园推进会举行

作者:邵士营 孟庆尧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9日,全市教育系统廉洁文化进校园推进会举行。

会上宣读了《全市教育系统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市实验学校负责人汇报廉洁文化进校园的有关情况;鲁南廉洁文化研究会负责人介绍了《一代廉吏王鼎铭》廉洁读物的有关情况,并为全市教育系统捐赠了《一代廉吏王鼎铭》画册共53100册,作为教师课外廉政读物的有益补充。

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教育工作整体规划,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激励、凝聚、导向和约束作用,大力营造以文化人、以文润德、以文养廉的浓厚氛围,推动党风政风、校风学风教风持续改善,党员、干部、教师廉洁意识明显增强,教育系统整体廉洁程度显著提升。(记者 邵士营 通讯员 孟庆尧)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