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年会召开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0日,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年度会议在峄城区召开,市社科联领导、研究会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年度会议上,研究会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了新增补的研究会理事成员、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名单。与会者纷纷表示,将追寻圣贤足迹,为弘扬孔子文化、传承国学精粹而不懈努力。

枣庄市孔子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2年,以弘扬孔子文化为宗旨,以推动孔子文化研究和发展为目标,为我市孔子文化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及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平台。研究会下设孔子学堂、孔子诗社、孔子印社、孔子书画院、儒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并办有《孔子文化》会刊。研究会成立以来,鼓励学术研究,加强文化交流,倡导启蒙教育,开展各种活动,传承华夏传统文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记者 孔浩)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