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急需紧缺人才15人

作者:邵士营 周楠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幼儿园中职学校师资力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拟专项引进部分师范类高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到学校任教,并发布2024年度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急需紧缺专项引才公告。

公告明确了本次专项引才的招聘范围和条件,凡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枣庄学院9所师范类高校2024届优秀毕业生(不含2024届省属公费师范生和委托高校培养师范生)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均可报名。

专项引才公告通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市教育局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报名时间为3月22日—3月28日上午12:00,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且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参加本次专项引才招聘计划的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有市实验幼儿园、市特殊教育学校、枣庄市第三中学、枣庄市经济学校,引进人才人数15人。 (记者 邵士营 通讯员 周楠)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