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4-03-2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7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学功、赵作亮出席会议,张德琦、李慧、王凌、任怡春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学习计划》;研究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市委、市政府、市政协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守正笃行 正道致远”委员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案(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办法(讨论稿)》,市政协十一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和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有关事项及有关人事事项。

张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履职工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以“五个一”发展思路为引领,以“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为抓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开展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奋力谱写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广泛凝聚共识,深入界别群众开展宣传宣讲,力戒形式主义,统筹安排调研协商活动,动员引导各族各界人士坚定发展信心、担当使命任务,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效行稳致远。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正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