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尊献会见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崔照忠一行

作者:
来源:枣矿集团官网 2020-03-27

3月20日,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在集团总部会见潍坊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崔照忠一行。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立才,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及山东煤炭卫生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尊献简要介绍了枣矿集团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临床教学情况。他说,近年来,枣矿集团紧紧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积极蓄力医养产业发展,瞄准医疗和养老护理职业缺口,大力推动医疗卫生版块和临床护理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创新合作办学教育模式,着力发挥“以商招商”聚合效应,厚植了相关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根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是省内领军的医疗和养老护理职业院校,教学专业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职业教育目标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眼光长远。希望双方主动把握职业教育和医养结合产业发展机遇,用好用活各类政策红利,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巩固合作友谊,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和空间,共同推动枣矿乃至我省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

崔照忠对枣矿集团改革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赞誉,对枣矿推动护理职业教育的具体思路构想表示认同。他说,枣矿集团发展护理职业教育和医养健康版块的战略眼光清晰长远、区域优质要素富集、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环境良好,在大健康产业发展上有着巨大发展潜力。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将主动发挥护理职业教育和产业孵化优势,积极对接枣矿医养健康发展战略,着力推动双方实现更深层次合作,助推枣矿集团拉长做大产业链条、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