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四进”助力基层防疫生产

作者:刘然 程丽 董晓娇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3-30

枣庄新闻网讯 “四进”工作开展以来,区派台儿庄区“四进”第五工作组迅速下沉到社区(村)一线,深入基层,全面掌握服务对象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农业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做到摸清底子、解决困难,统筹指导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

工作组先后到泥沟镇红东村、红西村、上屯村、汪庄村开展调研,与社区(村)负责人座谈,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农业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初步工作方案和工作措施。在了解到社区存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时,工作组多方协调送来200个口罩、50公斤消毒液以及食品饮料等生活物资。

工作组还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在龙翔服装厂、台城水乡水业公司、蓝星木业等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难题。

(记者 刘然 通讯员 程丽 董晓娇)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