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煤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刘振江 孙冬 杨聪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6-11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枣矿集团滨湖煤矿以“传递爱心 情暖人心”为主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共有87人自愿参加献血,献血量共计30600毫升,用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作出了贡献。

在现场,职工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分批次完成血压测量、血型检测化验等程序后,登上献血车,鲜红的血液顺着输液管流入血袋,滴滴血液,汇聚成爱。“这是我第18次献血,以后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能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获得中国红十字会“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荣誉的该矿职工李昌林说道。

据了解,滨湖煤矿坚持每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宣传“献血有益身体健康”“无偿献血、点亮生命”等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献血氛围,在矿区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动持续发力,映射出滨湖煤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彰显了国企担当。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孙冬 杨聪)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