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文英回乡中国画展亮相滕州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01

6月29日,由中共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滕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办的“逸物承怀——孙文英回乡中国画展”在王学仲艺术馆、滕州市美术馆举行,展出山水、花鸟、人物国画作品102幅。在画展开幕式上,孙文英先生向王学仲艺术馆、滕州市美术馆捐赠了自己的国画作品。

孙文英字师道,1954年出生,祖籍滕州,现居北京。他自幼习画,花鸟、山水皆善,现为中国书画创作基地画院画家、中国书画研究院专职画家、中国工笔画研究院常务理事,曾在全国各地举办个人巡回展多次,出版有《孙文英画工笔花鸟》、《孙文英二十四帧册页集》、孙文英手卷精品集《原上四时图卷》、《四时水禽图卷集》、《孙文英荷花图卷》长卷集等。(记者  孔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