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镇:夯实党建根基 推动乡村振兴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7-28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台儿庄区泥沟镇不断夯实党建根基,运用超前思维,强化执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泥沟镇按照“基础+重点+创新”工作思路,不断规范化提升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通过招才引智的深入开展和村级集体经济的壮大,促进了镇域企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这个镇的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通过强化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将组织力转化为助推产业发展的生产力,对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规模化区域化格局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赵庄村党支部认真按照“十统一”标准,新建了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走在了该镇各村的前列。为推广其经验,7月24日,台儿庄区组织人员深入该镇的枣庄市瑞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赵庄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通过“一听二看三查四交流”的方式进行观摩。(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