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微电影《筝路》在台儿庄开机

作者:孔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8-17

8月16日,反映古筝表演艺术家贺敬猛先生自强不息、艰苦创业事迹的公益微电影《筝路》,在台儿庄举行了开机仪式。

公益微电影《筝路》是以台儿庄区青年艺术家贺敬猛先生的事迹改编而成,编剧伊家河,导演张帮锋,由枣庄市茶文化协会张盛玲会长倾情赞助,枣庄市伊家河文化传媒公司出品。

《筝路》中的人物原型贺敬猛从十多岁就到外地学习古筝的制作和演奏,后来回到家乡创业。在创业的道路上他历尽坎坷,身患疾病负债累累,但是他用顽强的毅力战胜病魔,继续在创业的路上奋勇向前。用微电影的形式来宣传他的事迹,,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是宣传了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正能量。

据悉,微电影《筝路》从编剧、导演到演员,全部都是枣庄人,所有的场景也将在台儿庄古城及运河畔拍摄。(记者 孔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