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

作者:徐宇昕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繁荣群众性文化事业,丰富广大市民精神文化生活,8月30日,兴仁街道举行枣庄高新区文化惠民专场演出暨2020年“奋进新时代 舞动新兴仁”首届广场舞大赛。

伴随着节奏欢快、激情澎湃的《梦幻羌寨》、《复兴的力量》、《幺妹住在十三寨》、《中国梦》、《红色娘子军》等舞曲,来自辖区村(居)8支参赛队伍轮番上场,用灿烂的笑容、飞扬的激情、曼妙的舞姿,舞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舞出了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广场舞大赛为街道居民搭建了精神文化生活的展示平台,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使街道上下呈现出积极健康的良好风貌,居民幸福指数节节攀升。(通讯员 徐宇昕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