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庄煤矿: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热潮

作者:陈园园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在山能枣矿蒋庄煤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开展了集体学习。

连日来,蒋庄煤矿各党支部掀起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的热潮。为了便于组织学习,该矿购买了部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本,发放到机关科室、各部门和基层党支部,党群部门制定下发学习计划,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全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切实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陈园园)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