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卫健局:积极创建模范机关

作者:刘然 宋欣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4

枣庄新闻网讯 近年来,台儿庄区卫健局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讲政治、强理论、严作风、勇担当,为建设健康台儿庄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区卫健局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确保区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领悟最准、行动最快、贯彻最实。

围绕作风建设,区卫健局把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全区医疗机构深入开展了规范医疗服务收费等专项整治活动。健全完善了药品购销“两票制”、医用耗材“零加价”和临床用药“双降双排序”监测预警机制。针对群众就医过程中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区卫健局加快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优化健康环境。在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中争做先锋表率、彰显责任担当。

该区卫健局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将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作为创新党建、推进工作的抓手,及时选树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典型,激励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争做先进、争当模范。(记者 刘然 通讯员 宋欣)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