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举行纪念活动

作者:孔浩 姚慧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18

枣庄新闻网讯 9月18日,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举行了抗战故事进校园及为英烈献花的系列纪念活动。

上午8时,台儿庄大战纪念馆讲解员走进台儿庄区燕井小学,开展了“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抗战故事进校园”活动。通过讲解员的讲述,激励学生们砥砺前行、吾辈自强,树立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的志向。

上午10时,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工作人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在台儿庄大战纪念碑前举行了献花活动,缅怀在抗日战争中殉难的将士和遇难同胞。

9月18日是国耻日,也是中华民族觉醒日。通过举办此次纪念活动,激发了人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忧患意识、民族意识,激励人们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奋斗!(记者 孔浩 通讯员 姚慧子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