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多措巩固创卫成果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09-2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期以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创卫成果巩固工作,不断在创建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努力打造亮点路段,提升城市品位。

该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专班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对点对标、主动推进、全程过问、一抓到底。真正做到队伍不散、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同时,还大力营造创卫工作良好氛围,利用公交站台、客运站候车大厅电子屏连续滚动播放创卫标语、宣传片;利用全区出租车、公交车LED屏流动播放创卫标语,及时更换创卫工作宣传栏和健康教育宣传栏;开展客运车辆车容车貌整治;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等客运车辆保持车辆内外干净整洁,座椅干净无污渍。

针对车站公厕“脏乱差”的现状,他们进行了改造提升,全面提高公厕设施的档次和水平。根据国卫复审工作的要求,对站内设施、站前停车场、站内外绿化环境卫生进行升级改造。此外,还对公共场所不文明举止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开展文明劝导,逐渐形成了创卫氛围营造、道路环境整治、办公楼保洁等方面的长效管理机制。(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