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扎实创建省级食安区

作者:孙华 张国龙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0-1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台儿庄区召开食品执法落实“四个最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该区创建省级食安区工作有关情况。

近年来,台儿庄区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列入“十三五规划”和每年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落实党政同责,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为省级食安区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通过夯实监管基础,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大力提升监管效能;通过实施源头管控、生产经营、餐饮质量提升等全程监管,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创建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11处,“三品一标”认证产品59个,“食安山东”示范单位32家,省级规范化农贸市场2处,突出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有效扩大食品安全宣传覆盖面,形成了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格局。 (记者 孙华 通讯员 张国龙)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