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积极淘汰营运国三柴油货车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02

枣庄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国三柴油货车淘汰工作,切实做好营运柴油货车污染管控。

该局联合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财政局等多部门印发了《台儿庄区营运国三货车淘汰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扎实部署推进。对淘汰车辆核对排放标准、车辆基本信息、营运信息,为淘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公告、服务指南等形式,广泛宣传淘汰及补贴政策,加强对道路货运企业的宣传指导。不断加强营运柴油货车超标排放联合执法,加大对超标排放等违法营运行为的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区541辆国三及以下营运柴油货车信息核对工作,已注销国三营运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140余辆,公安部门已注销、迁出枣庄以外、灭失、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的70辆。 (记者 王兆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