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加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

作者:岳娜 邱苓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1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1日,记者在台儿庄区文化路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修补、更换路两侧的地砖。为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做好市政设施维护管理运行工作,全面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集中力量安排专职巡查人员每天不间断对城区所有道路的路面、人行道花砖、路沿石、雨污水管网、道路围栏、公园设施等进行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发布到市政工作群,由维修人员到现场进行维修。

加快设施维修进度。坚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原则,10月份以来,累计修补路面260平方米,维修人行道花砖150平方米,矫正路沿石70米,维修更换井盖井篦子90余套,维修护栏360米,安装护栏210米,安装防撞柱26根。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及时处理群众反映问题。对群众诉求、市长热线举报以及上级部门转办等各类信息渠道反映的市政设施损坏问题,加大维护整改力度,组织市政专业人员认真整改,并及时反馈、通报整改结果,全力做到群众满意。 (记者 岳娜 通讯员 邱苓)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