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

作者:孙秋实 李勇 张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1-27

枣庄新闻网讯 按照枣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大治理公路扬尘路面执法监管力度的通知》(枣气综指[2020]34号)文件要求,近日,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强化路面执法,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强化联合执法管控。在206国道张山子联合治超检查点、S231省道任楼治超检查点,开展24小时联合执法,对运输石料车辆进行外运管控,依法查处车辆扬撒污染路面和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同时,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按照上级治超“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联合交警部门于辖区开展专项联合查处行动。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800余人次,执法车辆500余辆次,查处称重检测超载车辆110余辆,卸货分流货物5000余吨。强化执法工作举措。积极推进非现场执法设施建设,联合治超执勤点高标准建设喷淋冲洗设备,对途经的道路运输车辆未经清洗的不允许继续上路。在交警监控杆上加装执法现场视频监控,并及时接入交通指挥系统平台,全力推进非现场执法设施建设,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有序有效开展。(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李勇 张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