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推进公园游园建设

作者:刘然 张广雯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0-12-1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期,台儿庄区行政执法局结合区域实际,按照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要求,重点推进公园游园建设工作。

在原北园小学院内的北园社区体育公园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北园社区体育公园提升改造面积5800平方米,预算134万元。现北园社区体育公园完成砌垒围墙70余米,砌垒花坛60余米,砼地面切割90米,砼地面破碎70余平方米,铺设下水道管网150余米,粉刷四周墙体700余平方米,安装仿古瓦300余米。整理施工场地2000余平方米,上种植土30余立方米,栽植青竹300余棵。树立公示牌1块。篮球场和羽毛球场进行了前期场地整理,安装封闭围挡100余米、铺设硅皮油地面30余平方米。

北园社区体育公园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北园地区公园绿地服务半径不达标的情况,提升该区整体绿化水平,方便游客和行人的休闲健身需求。 (记者 刘然 通讯员 张广雯)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