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照亮出行路 照暖百姓心

作者:刘然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06

枣庄新闻网讯 “走夜路再也不用担心黑了”、“到处亮堂堂的”、“这条路上终于有路灯了”......这是1月4日记者在台儿庄区北园社区采访时,听到老百姓说的真心话。

结合社区“双报到”活动,台儿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到北园社区境内的金光路东段(箭道街至和平路)存在路灯缺少、损坏严重的情况,给村民夜晚出行带来很多不便。为切实解决市民群众夜间出行安全问题,完善城市道路功能性照明服务能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点亮百姓门前灯”为目标,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实地勘察、测量。经过紧张施工,道路共安装8米高100瓦LED路灯19盏,铺设电缆线730余米,彻底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问题。

路灯不亮看似是件小事,却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小路灯”映射出“大民生”,一盏盏点亮的路灯不仅仅照亮了百姓出行路,还照暖了百姓的心。(记者 刘然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