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应急指挥中心启用

作者:刘然 李青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07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台儿庄区应急指挥中心启用。这是该区着力构建“全灾种、大应急”格局、综合有效提升防灾抗灾减灾救灾能力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该区应急管理技术装备又有了新提高,翻开应急管理事业的新篇章。

据悉,该区将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加速推进并完善指挥中心相关数据的对接应用,在初步接入防汛抗旱指挥系统、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雪亮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接入地震监测系统和道路交通、气象预警等监测系统,建成全面、科学、高效的应急管理平台,实现应急管理智慧化、应急指挥决策智能化,切实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经济损失和人民生命财产损失,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记者 刘然 通讯员 李青)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