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山子镇:“大喇叭”响起来 党的声音进万家

作者:王兆虎 武山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1-07

枣庄新闻网讯 “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月5日上午8点30分,张山子镇张前村村部里“大喇叭”广播准时响起,嘹亮的声音响彻全村。村民们侧耳倾听,深受鼓舞。

据支部书记宋飞介绍,为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千家万户,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弘扬社会正能量,张山子镇充分发挥村部“大喇叭”广播时效强、覆盖范围广、收听方便的优势,让群众聆听党的声音,学习党的政策,真正让党的理论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山子镇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云宣讲”暨2020年农村党员冬季集中培训活动。

通过开展“云宣讲”学习,他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学懂弄通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创业张山子努力奋斗。平西村退休老教师王清富告诉记者,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战略完全符合我国现阶段国情,为下一步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王清富表示:“将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经历,在享受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辖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武山)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