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到家门口 拥军优属暖人心

作者:岳娜 张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02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日,台儿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台儿庄区人民武装部、涧头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分别到该镇万仓、徐楼、呼庄村,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以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

徐楼村军属王克省胸前挂着大红绶带,手里捧着喜报,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与新年慰问,这是对俺儿子工作成绩的肯定。希望儿子再立新功,不负家乡父老的期望。”

为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在新春来临之际,该镇积极开展军、烈属及退役军人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把党和政府对军、烈属的关爱之情送到家家户户,倾情为全镇军、烈属及退役军人服务,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记者 岳娜 通讯员 张涛 摄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