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客运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孙秋实 尚培雷 张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19

枣庄新闻网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台儿庄区交通运输部门紧紧围绕“有序、平安、畅通、便捷”的工作目标,科学部署、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优化运力调整。对汽车站安全生产、应急响应、运力调配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监控客流高峰流向,及时调整发车班次,及时安排机动运力运送旅客。加强源头管理。加大驻站安全巡查检查频率,督促客运站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相关规定,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岗位,切实加强对营运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运输途中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督促汽车客运站提供免费热水、急救药物等便民服务,组织志愿者为老弱病残和其他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出行帮助,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温馨的乘车环境,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加强节期值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认真做好来电、来访记录,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处置到位。

2月11日至17日,全区道路旅客运输共投入车辆1050辆次,其中客运518辆次、公交112辆次、出租420辆次;发送班次8165班,其中客运1102班次、公交918班次、出租6145单次;安全运送旅客18969人次,其中客运1674人次、公交7048人次、出租10247人次,全区未发生一起旅客滞留及恶性投诉事件。(记者 孙秋实 通讯员 尚培雷 张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