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煤公司开展揭榜挂帅助掘进活动

作者:马森 沈修臣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2-25

枣庄新闻网讯 “只要有能力、有技术,敢拼敢闯,就可以步入技术、技能、管理岗位……”枣矿集团付煤公司“揭榜挂帅助掘进”的举措,一时间成为了付煤公司青年大学生之间热议的话题。

日前,该公司召开了两场“揭榜挂帅助掘进”动员会,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公司掘进专业一线工作,争当“掘进提升年”的先锋队。

据了解,由于近期受到地质构造复杂、支护劳动强度大、自然减员多等问题影响,导致掘进专业处于被动局面。面对这一问题,该公司迅速动员生产、辅助等专业青年大学生,鼓励他们发扬“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投身掘进专业。目前,已有数名青年大学生主动报名到掘进专业一线工作。

据悉,付煤公司打破唯学历、唯职级、唯职称的传统思维,以品德、实干、能力奔台阶、定薪酬,让有思想、有能力、有干劲的人才走上舞台、燃放激情,营造了“为担当者担责、为实干者撑腰、替干事者出头”良好氛围。“揭榜挂帅助掘进”动员会的召开,给青年大学生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青年大学生们找回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 (马森 沈修臣)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