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里煤矿举办关爱退休职工欢送会

作者:李志军 殷冲 李云哲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3-1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9日上午,柴里煤矿在生产调度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心连心、一家亲”关心关爱退休职工欢送会活动,向今年1月份、2月份退休的职工致敬意、话心声、送祝福。

“老师傅们在柴里煤矿近60年的发展历程中,留下了辛勤汗水和奋斗足迹,是柴里煤矿最宝贵的财富,更是柴里煤矿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的推动者和见证者,矿党政不会忘记,全矿干部职工不会忘记。”该矿党委书记赵连永主持会议时说。

在会议室举办的欢送会现场,退休人员代表怀揣着既复杂又不舍的心情,分别结合工作体会、退休感想等进行了发言。他们对柴矿大家庭的不舍,对柴矿一家人的留恋,让与会人员深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在开启退休新生活中,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柴里煤矿的发展。

该矿矿长石海波代表矿党政和全矿干部职工向退休职工表示了感谢、祝福和希望。感谢退休职工在岗期间为柴里煤矿发展建设做出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希望退休的老师傅们退休不忘初心、离岗不丢感情,共同分享柴矿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李志军 殷冲 李云哲)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