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 传递爱心

作者:刘振江 孙冬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0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0日,枣矿集团滨湖煤矿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职工们早早来到采血现场,在该矿青年志愿者的协助下,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咨询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

现场,该矿荣获中国红十字会“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荣誉的职工李昌林,为大家讲解了献血常识以及献血对身体造血功能起到的积极作用。“今天是我第19次献血,这是一件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都很有意义的事,希望能够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李昌林说。

献血队伍中有来自采掘一线的职工,也有来自辅助和机关的职工。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企业职工,更应勇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滨湖煤矿坚持每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宣传“献血有益身体健康”“无偿献血、点亮生命”等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献血氛围,映射出滨湖煤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孙冬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