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深开展

作者:寇光 李广义 陈之尧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3日,记者从薛城区相关部门了解到,薛城政法系统坚持以思想引领、以法纪规范、以模范感召、以实践检验,注重形式创新与增强效果相统一、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相融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促进,挂图作战、压茬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了“开局良好、层层递进”的阶段性成效。

该区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突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训词精神等内容,感悟思想伟力、涵养政治素养。坚持把党性教育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不断增强政法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注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一体推进,教育引导政法干部在学习“四史”中重温峥嵘岁月、砥砺党性初心、汲取智慧力量、提升思想境界。

该区抓住铸魂育人这个根本,借助驻地红色资源、政法典型模范、党纪国法警规等载体,以红色教育聚警魂、英模先进指航向、纪律作风铸铁军为抓手,着力锻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记者 寇光 通讯员 李广义 陈之尧)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