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河道保洁 守护一湾碧水

作者:苏羽 宋欣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4-26

枣庄新闻网讯 为改善河道生态环境,美化市容市貌,营造“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连日来,台儿庄区行政执法局秉持精细化管理理念,全力做好巡查监控预警工作,实时掌握水面动态,及时调整作业力量,做好河道及陆域保洁,不断提升水域环境质量。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作业人员200余人次,收割船只70余次,清理藻类水草1200余吨。下一步,我们将严把河道保洁质量关口,做到精心、精细、精致管理,不断提升河道保洁水平,在河道常态、长效管理上下功夫,使河水更清更净。枣庄大自然保洁公司负责人王朋介绍,根据河道保洁工作规定,采取定人定时定岗措施,实行早六点晚七点工作制度,做到全天河道保洁工作。坚持高标准养护高效能管理,路长不短加大对保洁人员的检查督促工作,全天采取不定时检查制度。在河道保洁标准上,做到河道无杂草、无漂浮物、无垃圾三无目标。下一步将严把工作质量关口,做好精心、精细、精致管理,不断提升河道保洁水平。在河道常态、长效管理上下功夫,使河水更清更净。(记者 苏羽 通讯员 宋欣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