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成了台儿庄古城最亮色

作者:甄宗奎 朱昭斌 张修建 刘福龙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02

枣庄新闻网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记者来到台儿庄古城。红色成了台儿庄古城最亮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台儿庄古城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峥嵘百年路,砥砺再前行”系列红色活动,为游客力献一个别具特色的“五一”假期。

《峥嵘百年路》分为“红船精神”“气壮山河”“万象更新”和“引领时代”四个篇章,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演员们用演出将观众重新带回了风云激荡的历史长河中。

在演出现场,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手挥红旗,共同歌唱祖国。”今天这场表演非常精彩,展现出了我们青年人的青春和活力。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祝愿我们的党永葆青春,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来自烟台的游客杨晨萌说。

在古城的复兴广场,举办的“百米长卷绘祖国”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小朋友共同参与,他们在长卷上绘出心中祖国的大美山河。据了解,节日期间古城举办的“国潮献礼”等系列活动,将致力于为游客打造一场难忘的旅行。

在古城,你能看到游客喜悦的笑脸,也能看到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他们全心全意地服务着游客。在古城秀美的景色中,他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五一”劳动节,致敬最美劳动者!

记者 甄宗奎 实习 朱昭斌 张修建 刘福龙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