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举办妇幼保健知识培训班

作者:甄再斌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0

枣庄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暨第23个会员活动日,提高妇幼保健人员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5月19日,薛城区陶庄镇联合区卫计局邀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举办妇幼健康知识技能培训班。薛城区相关部门以及机关女性工作人员、村居卫计专职主任、妇联主席、随访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 市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文涛和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妇女群体保健科主任张瑞芳,分别就女性乳腺保健、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青春期、更老年期保健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要求全镇卫计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所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育龄群众,帮助计生家庭掌握妇幼健康、优生优育科学知识。进一步扎实推进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生殖保健、优生优育和妇女健康温馨服务。(特约记者 甄再斌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