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学习强国”平台 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作者:孙越 袁月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8

枣庄新闻网讯 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促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的精神家园,市中区西王庄镇进村、进企业开展“巧用‘学习强国’平台 深入学习党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阿姨,点击这里,您就可以进入党史频道界面,上面有党史知识、党史研究、文献纪录片等六个子栏目供您学习……”西王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群众耐心地讲解着如何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党史学习。

记者注意到,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志愿者鼓励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党史知识海赛”答题栏目,激发学习热情,用答题来检验学习效果,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推动形成学习党史新热潮。“‘学习强国’APP党史频道内容丰富,有了它,我可以利用上下班和“三餐”等碎片化时间进行党史学习,非常方便和快捷,而且越看越有兴趣,越学越有收获。”西王庄镇黄楼村党总支书记王海龙饶有兴趣地谈道。 

下一步,西王庄镇将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推广力度,使其得到越来越多的群众认可,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更好的平台,成为人民群众学习的“充电宝”和“加油站”。(记者 孙越 通讯员 袁月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