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庄镇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甄再斌 王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5-28

枣庄新闻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薛城区陶庄镇团委、妇联、科协、总工会、教育办等部门在镇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志愿者以贴近孩子视角、现实生动的题材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

围在一起聆听党史故事,通过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追梦力量,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面对党旗行队礼许下了“永远跟党走”的庄严承诺、表达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同时,结合当前青少年安全预防工作,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明白纸、宣传页和图片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青少年、儿童安全知识,特别是防溺水知识,绷紧安全教育这条弦,守护好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特约记者 甄再斌 通讯员 王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