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投资合作暨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召开

作者:刘振江 曹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31日,2021年薛城区投资合作暨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副市长李守江出席会议。

李守江在讲话中指出,薛城区作为枣庄市驻地,近年来立足提升城市首位度,围绕“四区两高地”建设,持续强工业、抓产业、优环境、聚人气,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今天签约的项目投资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好,符合山东省十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我市“6+3”现代产业体系,必将对薛城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活力。下步,薛城区要把签约项目纳入重点项目帮包机制,强化全过程跟踪服务,当好随叫随到的“店小二”、纾困解难的“急郎中”,确保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会上,薛城区推介了投资环境;中国人民银行薛城支行推介了金融信贷相关政策;枣矿集团、潍焦集团、旭辉银盛泰集团、新欧鹏渝州教育集团等客商代表作了发言;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曹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