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住建局:“点亮微心愿,圆梦献爱心”扶贫救助志愿活动

作者:刘然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6-02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台儿庄区住建局在张山子镇侯孟中心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献爱心”扶贫救助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区住建局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捐助人数40人,认领10个微心愿,筹集购买物品60余件,为困难儿童送去爱心,圆梦“微心愿”。

张山子镇侯孟中心小学负责人向区住建全体捐助志愿者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捐助活动让孩子们的渴望成为现实,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相信一定会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影响,怀抱感恩,努力向上。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定期持续开展“点亮微心愿,圆梦献爱心”扶贫救助志愿征集活动,广泛动员全体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孩子实现“微心愿”,用情用心提升困难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受助的青少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刘然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